钢琴巨星郎朗驾到,用惊喜为音乐圆梦!

来源:景德镇古窑  发布:窑窑  发布时间:2016-06-21 08:04:40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6月21日下午14:30分,一名身穿黑色衣裤的“神秘人物”降临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一进古窑,便被热情的FANS团团围住,你知道他是谁吗?

 

 

  没错!这位神秘人物就是国际著名钢琴家郎朗。

 

 

 

  据了解,郎朗是第一次来到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此行的目的是完成湖南卫视景德镇《China Face》拍摄计划。在古窑景区。郎朗经历拉坯,施釉,画坯等传统制瓷工序之后,对景德镇的陶瓷大嘉赞赏,还亲手让瓷碗唱起了“茶歌”,并参与和观看了满窑和点火工序。

 

 

 

 

  随后,郎朗在瓷音水榭聆听了一场瓷乐演奏,还亲身体验了一把丰富多样的瓷乐器,聆听过程中郎朗用十指在瓷桌上敲打,看似弹奏钢琴的姿势,窑窑看到这样的场景,不禁把国际钢琴家演奏的音乐和中国四大发明之一的瓷乐这两种听似毫无干系的音乐连接在一起,既有国际范的气势又像是一位久违的老友与你娓娓道来。此刻,音乐早已超越了形式上的定义。钢琴乐与瓷乐之间的距离并不是一条无法跨越的鸿沟。郎朗让世人见识了他给音乐带来的可能与突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