窑火旺千年 | 瓷路延伸两岸,融入世界!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2016-10-28 10:27:33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

  2016年10月19日,千年瓷都景德镇下起了大雨,愈加显得朦胧厚重。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伴随着阵阵锣鼓声,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上倍受瞩目的活动——故宫“紫禁书院”景德镇分院揭牌暨景德镇清代狮子窑暨清代镇窑复烧点火仪式在这里举行, 当天上午11:08分仪式开始,不仅意味着文化的重生,对于景德镇也是一个旅游发展的完美契机。

  2016年10月22日,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落幕。但昌江的滔滔江水和江畔十里长街,仍在诉说着千年窑火的辉煌和延续……

  延伸两岸,融入世界!随着香港卫视对瓷博会古窑系列活动新闻报道的出炉,依次覆盖港澳台、海外华侨华人、中国大陆,以及全球多个国家,也让更多海内外人士从认识古窑到了解景德镇,从读懂古窑复烧到感悟瓷都陶瓷文化的渊源博大。


2016年瓷博会期间香港卫视聚焦古窑系列宣传报道

分线

窑窑:阿 宝(编辑)
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